close

九月份的假期特别多,我们的节目也就丰富起来了,因此我们就经常带一一出门。因为我没有的选择,家里就只有我和宽。我们去了三次广场(IOI Mall , Leisure Mall and KLCC)

回娘家一次,去朋友家看小宝贝一次,去参加baby 满月酒一次。

每一次一一都很乖,静静的(除了喝奶时间)。躺着累了就睡觉,醒了就看着他觉得很特别的东西。我们也乐得清闲。

一一爸爸很喜欢带他出门,因为他觉得他的孩子很体贴,不会吵闹。看东西的神情还很专注。看到我们的朋友,或者其他的小朋友,就咿咿呀呀的说个不停。人人都说我的孩子是个

所以一出门就是一家三口,但是很多地方我们都不能去,像:电影院,大排档,夜市等(这些都是我爱去的)。

我的经验分享是,我们每次带他参加聚会,我们都会先抱着他和他玩,等到菜出了,我们就放他在Strolly让他自己玩,或放点音乐给他听,他就静静了!

而我们就能慢条斯理的享用美食,和朋友聊天。

有时更幸运的是他静静的就睡着了!

哇!那个时候,我更可以和朋友畅聊东西南北!

也许一一还小,比较不会扭计,大一些我们就会头痛了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lyC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