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离预产期还有九天!

最近很多人问我:“紧张吗?”我的答案都是很肯定的:“不紧张耶”。

我不断问自己为什么要紧张 咧?

是紧张生孩子的过程,还是紧张孩子要出世了呢?

生孩子的过程? 我没有经历过。所以想象不到,也没有想象空间,所以不紧张。毕竟我是一个既来之,则安之的人嘛!

紧张孩子要出世? 孩子出世应该很开心吧!干吗要紧张呢?不知道也不明了。

紧张的情绪我真的倒没有,担忧的心情却没有办法磨灭。

首先,担心孩子 健不健康。其二,担心孩子脸上会不会有胎记,样子啊、手指啊、脚趾啊还好吗,等等的问题。

我每次都叫自己不要想这么多。越叫自己不去想,其 实就越害怕!

所以,我不停的告诉自己,孩子自己生的,再怎么丑,再怎么糟都是我的孩子。

孩子,妈妈期待你的来临!

孩 子,妈妈很爱很爱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lyC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