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靠近拍婚纱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心情开始紧张了。
其实我自己也分不出到底是紧张呢还是害怕 。
昨天,宽很我拿了我的出生纸,准备拿去登记注册。可是自己却无名的害怕起来。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。
下个月底就拍婚纱照了,可是我一点儿也都没有做准备
很多人问我“为什么你结婚一点儿都不紧张的,还很空闲酱,不用准备吗?”
我心想“请问我该准备什么呢 ?”
买化妆品?减肥?变美?还是整形?哈哈哈
我都不知道我该从何下手。
现在的我,只是希望能够顺顺利利的拍摄婚纱照,漂漂亮亮的当个美新娘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lyC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